CH.00鸕宮陌冥

 

 

 

 

  綿綿細雨中,陌冥一個人站在公園內,她微抬頭的看著天空,如果可以她很希望自己可以消失在這。

 

  為什麼所有人都要背叛她,為什麼連她最疼愛的妹妹都槍走她的一切,她努力得到的就這樣被搶、背叛的一無所有了,那她還剩下什麼?

 

  什麼都不剩了……

 

  「呵呵……」諷刺的笑著。

 

  什麼也都不想想了,就這樣無聲往前走……

/*

 

  「嗚……」陌冥緩緩睜開眼睛,熟悉了陽光後才做起身子,「這裡是?」看著陌生的四周,很確定這應該不是東京。

 

  十分復古的榻榻米及紙門,缺沒有破損,反而保養的很好,讓人感覺相似古蹟一樣。

 

  正當陌冥這樣思考是,紙門被拉開了,一位紅髮異同頭上還有兩根呆毛的男子走了進來,「醒了呀,喝點水吧。」將手上的東西放在陌冥旁邊,將水遞給了她。

 

  陌冥接過來水,好溫暖,這是她第一個感想,「請問這裡是?」

 

  「京都哦!」男子彷彿知道她要問什麼似的,順勢的繼續說下去,「我叫鸕宮天馬,是鸕宮家現任當家主,而這裡是鸕宮本家地府。」

 

  鸕宮天馬……鸕宮家,我記得是世世代代的陰陽師,在安陪晴明身邊的十二天將之一。

 

  陌冥看著男子,對於她自己怎麼出現在這她不想知道,更不想去回憶。

 

  「還沒問你妳叫什麼?」鸕宮天馬坐在一旁看著陌冥。

 

  「陌冥……」陌冥小聲的說著。

 

  「哼嗯~」鸕宮天馬看出她似乎不太想說其他的便沒有去勉強,「休息夠了的話我在請人送妳回去。」語畢,站起身子準備離開。

 

  陌冥聽的後面那句話,下意識的伸手抓住鸕宮天馬的袖子,「我……不想回去……」回去可以做什麼?回去被欺負的還是繼續被背叛、被奪走一切?

 

  「哼嗯~」鸕宮天馬看著眼前的小女孩,實在不想當沒良心的人,蹲下身子摸了摸她的頭,「既然不想回去就不要回去吧。」

 

  陌冥抬頭看著鸕宮天馬,很擔心他說的是假話,「真的嗎?」

 

  「真的!不然直接收妳為養女好了,當我的妹妹好了。」

 

  陌冥一直以為他說的是開玩笑的,沒想到隔天就被帶去處理收養的流程了。

 

  事實多年以後她曾經問過他,不後悔收她這人進鸕宮家嗎,而他笑笑的回後悔,後悔當初怎麼不是把妳娶進來而是收為妹妹咧。

 

3e3a94ef270eecd6cafcb082cdc76521  

後記:

我終於開始動筆寫這篇了

各種時間軸都會偏向黑籃

因為是兩篇不同動漫混在一起,所以可能有些地方會比較亂(?)

第一次寫自己跟自家最愛的腳色

以前只敢幻想不敢寫wwww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❥╮陌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